過去求職大家大多以網路為主要的資訊蒐集工具,但在APP發達的現在已經有超級多方便好用的工具,本篇文章不藏私一次分享給大家!

—— • —— • —— • —— • ——

▰▰▰ [1] マナー診断~知らないと恥ずかしい厳選ビジネスマナー集~

マナー診断~知らないと恥ずかしい厳選ビジネスマナー集~ для Андроид - скачать APK マナー診断~知らないと恥ずかしい厳選ビジネスマナー集~ для Андроид - скачать APK

日本職場禮儀多多、敬語使用也是讓人皮皮挫,這裡介紹的商業禮儀APP以有趣的問答小測驗、以及簡單好懂的小專欄幫大家一步一步練就基本功。(類似的APP還有很多,可以尋找自己喜歡的風格)

★ iOS下載連結:點我
★ Android下載連結:點我

▰▰▰ [2] SPI 言語・非言語 一問一答

SPI 言語・非言語2021・2022年度一問一答安卓下載,安卓版APK | 免費下載 SPI言語・非言語 一問一答 PC バージョン : 無料 ダウンロード - Windows 10/8/7/Mac

許多企業在面試前期都會設置筆試的流程,這個讓大家超級頭痛的SPI,一般在書店都可以買到相關的策略和練習用書,但其實也有APP可以使用哦!這個APP下載次數很多,使用者經驗也很都不錯,內含約300題的練習題,還有錯誤題目複習的功能,更重要的是免費!在買書之前不妨先下載來試試看。

★ iOS下載連結:點我
★ Android下載連結:點我

▰▰▰ [3] unistyle

unistyle - 就活生を応援する就活攻略アプリ | 【おすすめ】無料スマホゲームアプリ - iOS, Androidアプリ探しはドットアップス - .Apps unistyle - 就活生を応援する就活攻略アプリ | 【おすすめ】無料スマホゲームアプリ - iOS, Androidアプリ探しはドットアップス - .Apps

在日求職的第一關通常都是要繳交一份叫做「エントリーシート(ES)」的文件,依據業界和企業風格,所要求的內容不盡相同,經常讓菜鳥求職者們不知該如何準備。這個APP蒐羅了1萬多份過去求職者實際使用過的範例,免費提供給求職者閱覽,參考大家的寫法,便能漸漸發現自己的強弱項。另外,裡面還有應徵動機、面試對策、筆試要點等含金量超高的情報等待大家挖掘。

★ iOS下載連結:點我

▰▰▰ [4] ワンキャリア

ワンキャリア 就活対策アプリ by ONE CAREER Inc. ワンキャリア 就活対策アプリ by ONE CAREER Inc.

面試過程到底會被問什麼樣的問題?這應該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吧。這個APP裡收集了實際面試過的人的經驗分享及實際評價給大家免費閱覽,如果剛好能找到自己準備面試的公司,那真的是事半功倍!

★ iOS下載連結:點我
★ Android下載連結:點我

▰▰▰ [5] NEWSPICKS

NewsPicksアプリリニューアルのお知らせ | ユーザベース

標榜專門提供經濟新聞App。除了可以閱讀各家經濟大報的新聞內容外,還可以follow各產業專家所撰寫的專欄紀事,比如像有M&A、新創事業或流通產業專家的專欄文章,使用者可以隨者自己的閱讀喜好來增減新聞類別設定。想要更深入研究某些產業新聞的話,每月固定金額就可以閱讀完整的產業新聞資訊。

★ iOS下載連結:點我
★ Android下載連結:點我

▰▰▰ [6] Yahooカレンダー

Yahoo!カレンダー スケジュールアプリで管理安卓下載,安卓版APK | 免費下載 Yahoo!カレンダー スケジュールアプリで管理安卓下載,安卓版APK | 免費下載

每天行程滿檔的求職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行程管理了!Yahooカレンダー的介面簡單好操作,趕快下載把企業說明會、面試等時間整理進去!(可以根據季節更換版面樣式,還有各種可愛的表情符號、氣象小圖示等貼心功能,讓求職生活也能有好心情~)

★ iOS下載連結:點我
★ Android下載連結:點我

▰▰▰ [7] 乗換案内

LINE上にジョルダン乗換案内。検索経路を友だちにシェア - Impress Watch

求職期間經常需要到一些自己不熟悉的地方,甚至同一天要跑東跑西的情況也很多,這樣的情況下,有一個能夠清楚顯示乘車時間、轉乘方式、周邊地圖等交通資訊的工具,就讓人安心許多。

★ iOS下載連結:點我
★ Android下載連結:點我

—— • —— • —— • —— • ——

本篇介紹的部分工具也都有網頁版,無法下載或習慣使用電腦的人也可以搜尋看看哦~希望這些小工具能讓大家的求職之路更加順利!